新聞藝人

S.M. 稅務調查後需再繳202億稅金,S.M.:會先繳納再上訴

縮圖 / S.M.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soompi

首爾地方國稅廳在對 S.M. Entertainment 進行稅務調查後,勒令 S.M. Ent. 繳納額外的韓幣202億元 (約新台幣5億元) 稅金。

日前,有報導指出首爾地方國稅廳第四調查局對 S.M. Ent. 與執行製作人李秀滿進行稅務調查,並形容此次調查為「特殊稅務調查」,不是普通的稅務調查,起因是稅務機關在李秀滿的公司交易中發現資金外移的情況。當時,S.M. Ent. 回應這是公司六年來首次進行,自去年九月開始的普通調查,他們也表示「我們會如實接受調查,等待結果。」

2月5日,S.M. Ent. 宣布,公司經稅務調查後被勒令追繳韓幣202億元稅金,足足是公司資產的3.19%。對於調查結果,S.M. Ent. 說:「在收到稅務通知後,我們打算在三月底的期限以前支付追加稅金,之後計畫進行上訴。」

S.M. Ent. 分別在2009與2014年接受稅務調查,在2014年的調查過後,S.M. Ent. 被勒令支付額外的韓幣102億元 (約新台幣2.55億元) 稅金。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