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YP 證實!TWICE 10月攜新專輯回歸樂壇~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證實了!TWICE 將在10月發表全新專輯回歸樂壇。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今天 (5日) 上午報導了「TWICE 準備在10月回歸」的消息,隨後,其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net 則向《Newsen》表示:「TWICE 確實正在準備新專輯,待發行時間確認後,我們會再另行公布。」,而若 TWICE 真的在10月回歸,這將是她們自6月發行《MORE & MORE》後,睽違4個月的回歸。

另外,TWICE 將於韓國時間8月9日下午3點透過 V LIVE 平台舉辦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與粉絲們打招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