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MOLAND 捐贈1500份女性衛生用品給低收入家庭女性!

MOMOLAND 接受好鄰居協會感謝狀
圖片來源:好鄰居協會

昨日 (31日),MLD Entertainment 透露 MOMOLAND 在30日拜訪公益組織「好鄰居協會」(Good Neighbors),她們捐了1,500份有機女性衛生用品給低收入家庭,前往機構接受感謝狀。

MOMOLAND 表示:「我們希望這份捐贈至少能幫到這些成長中的孩子們一點忙,也希望將我們支持與鼓勵的心情傳達給那些面臨困境的人們。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成為能夠造成正面影響的團體。」

好鄰居協會市場部總經理也黃成洙 (音譯) 也分享:「我們要感謝 MOMOLAND 的捐贈,感謝她們成為低收入家庭年輕女性的力量,她們因經濟面臨困境。好鄰居協會將繼續透過女性衛生用品,以及專業諮詢治療與引導來支持低收入家庭中年輕女性的健康成長。」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