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預告最後的驚喜!BTS 將前進《I-LAND》?

BTS、《I-LAND》
圖片來源:BTS Instagram、《I-LAND》粉絲專頁

BTS 防彈少年團將前進《I-LAND》?

昨日 (31日) 播出的節目中,公開了一段參賽者在受訪時講述自己對 BTS 的仰慕,以及稱讚他們的片段。來自日本的 K 說:「我覺得我在看了 BTS 後改變了,他們酷到讓我想去韓國。」Jake 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夠擁有站在像 BTS 那樣的舞台上演出的經驗。成勳也說:「我想,是他們讓我發現自己想成為偶像。」

訪談片段的最後,「Into the I-LAND」字樣出現,緊接著出現的是 BTS 的 logo 和日期「8.14」。雖然《I-LAND》官方目前對 BTS 是否會出現在節目中沒有正面回應,但許多粉絲已經開始期待了!

《I-LAND》由 CJ ENM 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合作品牌 BELIF+ 推出,旨在尋找次世代 KPOP 新星,由房時赫、Rain、ZICO 擔任製作人,並邀請到 IU 演唱節目主題曲。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