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有天準備新專輯中,將到泰國舉辦簽名會與迷你演唱會

照片來源:朴有天 IG

朴有天將發行新專輯。

7月31日,朴有天在自己 IG 上宣布正在準備新專輯,且將到泰國舉辦粉絲簽名會與迷你演唱會,完整 IG 貼文如下:

您好。

向長時間等待朴有天專輯的粉絲們傳達好消息。現在正在為專輯發行做準備,很快就會帶著好專輯向大家問候的。

另外,計劃在泰國舉辦粉絲簽名會與迷你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喜愛。詳細內容可以透過「The Number Nine」確認。

謝謝。

朴有天在2019年4月爆出吸毒事件,當時曾召開記者會表示如有吸毒會中斷演藝活動、退出演藝圈,之後檢測結果顯示朴有天的確有吸毒,C-JeS Entertainment 隨即發聲明表示與朴有天解約,且朴有天會履行退圈承諾。然而,才過了近一年,朴有天就開設社群帳號、推出寫真書、成立粉絲網站等動作頻頻,引起復出質疑。

5月11日,朴有天上 Channel A《聽到傳聞 Show》談到自己宣布退圈的那場記者會,表示該記者會是個極端、在無法理性判斷的情況下所做出的決定,也透露在此事之後才理解身邊人的珍貴。至於宣布退圈後又回歸的爭議,朴有天也表示這是自己應當承擔的部分,儘管請求原諒有點不知羞恥,但他會不放棄自己、認真工作,並和自己約定決不再犯相同的錯誤,接續在6月就舉辦了線上粉絲見面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