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前就開始創紀錄!TREASURE 出道單曲預購創 YG 新高

TREASURE
圖片來源:TREASURE 粉絲專頁

YG Entertainment 新團 TREASURE 即將出道,而他們在出道前就已經開始寫下紀錄了!

昨日 (31日),YG Entertainment 宣布 TREASURE 出道單曲《The First Step: Chapter One》預購數量在兩天內就突破了10萬張。而這也是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的最高紀錄!

TREASURE 由12名成員組成,均出身自 YG Entertainment 2018-2019年期間進行的生存節目《YG Treasure Box》,預計8月7日正式出道。而他們也是 BLACKPINK 出道之後推出的第一支新團。

恭喜 TREASURE!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