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男偶像被爆出對女友施暴!竟然是「曾參加過選秀的他」公司直接除名

25日凌晨有位網友 A 上傳了一則關於「男偶像約會暴力」的貼文,A 某爆料,這位偶像表面是受人喜愛的歌手,但跟朋友交往時卻暴力對待,為了證明真偽,A 某還加碼上傳了私密照及對話,貼文雖然沒有表示這位男偶像是誰,但強大網友挖出這位偶像就是 BLANK2Y 成員 Youngbin,稍早所屬公司也出面承認,並將他從團體中除名。

圖片來源:翻攝自 pann
圖片來源:翻攝自 pann

據了解,Youngbin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I-LAND》,之後加入 BLANK2Y 出道,事件發酵後,所屬公司 KEYSTONE Ent. 發出聲明「因25日的貼文而爆出的事件,我們詢問 Youngbin 後確認了事實,本公司決定將其從團體除名」,才出道8個月就自毀前程。

圖片來源:BLANK2Y 官方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 pann

其實,爆料的網友 A 是受害者的好友,他在貼文中表示「我的朋友遭受了偶像男友的約會暴力,我朋友已經在2月19日寫完陳述書,預計在26日接受被害人的調查」,並講述 Youngbin 因不滿收到分手通知,憤怒把女友拖到巷子掐脖子,搶手機丟掉,女方還差點被勒到窒息昏倒,還好有路人經過出手相救,才撿回性命,被施暴後,女方傳簡訊給 Youngbin「你掐我脖子的時候,我差點斷氣,胸部跟腹部到現在還是很痛」,男方則回「我真心跟妳道歉,就算下跪也可以,還是要見面再說」,但女方已經對男友行為感到害怕,因此沒有見面,並直接向警方繳交陳情書,預計在明日接受調查。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