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將參加 iHeartRadio 舉辦的大型虛擬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將參與《2020 iHeartRadio Music Festival》!

今年的活動會是連續兩天的虛擬大型演唱會,預計9月18日至19日舉辦,演出藝人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還有酷玩樂團 (Coldplay)、Kane Brown 等,特別來賓有麥莉 (Miley Cyrus)、亞瑟小子 (Usher)... 等,並由 Ryan Seacrest 主持。

iHeartRadio 宣布,此次活動將包含「獨一無二的合作與驚喜演出」,將於洛杉磯和納許維爾場地進行現場錄製,而活動除了演唱會外,觀眾還可以看到藝人後台訪談,聊聊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疫情是如何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家庭,以及整個娛樂產業。

觀看直播的粉絲還有機會在最喜歡的演出時出現在「粉絲影像牆」上,還有與藝人的虛擬見面、粉絲介紹藝人等環節。

粉絲們可以在美國東部時間 (ET) 9月18日與19日晚間9點於 CW App 及 CWTV.com 觀看《2020 iHeartRadio Music Festival》直播。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