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娜榮、權玄彬、賢榮確定攜手合作網路劇《浪漫黑客》

娜榮、權玄彬、賢榮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林娜榮、權玄彬、趙賢榮確定出演全新網路電視劇《浪漫黑客 (낭만 해커)》。

《浪漫黑客》是以區塊鏈暗號貨幣為題材,講述圍繞著濟州國際交易所的黑客們進行頭腦遊戲的故事,是部動作喜劇,由 PRISTIN 出身的娜榮、權玄彬、賢榮主演,三人的經紀公司也已在日前確認此消息,並表示即將進行首次拍攝。

娜榮在劇中飾演珠熙 (주희),她個性直率、爽朗,有時候會露出傻傻的一面,受到嚴格的父親的影響,暗戀成功她的興趣也是專長,是個不停夢想著能談一場像漫畫般的戀愛的浪漫少女;將以首播在即的 tvN 全新水木劇《惡之花》正式展開演技活動的娜榮,透過經紀公司分享感想,表示:「真的很感謝能作為《浪漫黑客》的珠熙跟大家見面,因為是首部主演作品,所以以半緊張半激動的心情來準備拍攝中,透過現在的心情與好的緊張感,我會努力展現更好的演技,這次的作品感覺能讓大家看到我更多樣的新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權玄彬在劇中飾演對抗 Black 黑客組織的天才大學生黑客在民 (재민),他擁有銳利的分析力,是軍師般的角色,同時他在愛情面前則成為熱血純情男,讓大家看到他多樣的魅力,而他將透過此作品挑戰搞笑動作演技,新鮮的趣味與緊張感令人對他的表現更感期待;最後 Rainbow 出身的賢榮則飾演惠秀 (혜수),她以「透過 hacking 來打造出更好的世界」為主旨而成立白色黑客組織,是該組織的領導者,比起感性,她的理性與論理更優先,是個發揮出領導力的角色,賢榮表示:「很開心久違地透過《浪漫黑客》跟大家見面,由收到劇本起就範得很有趣,希望觀眾們也能看得有趣,我也為努力讓大家看到好的演技,請多多期待與關心《浪漫黑客》。」

另外,娜榮、權玄彬、賢榮主演的網劇《浪漫黑客》以十月中旬播出為目標努力製作、準備拍攝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