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昌旭與金裕貞《便利店新星》兩款海報與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SBS IG

SBS 即將上映的電視劇《便利店新星》釋出兩款海報與預告。

《便利店新星》是一部改編同名網路漫畫的浪漫喜劇,講述便利店店長崔大賢 (池昌旭飾演) 和兼職員工鄭新星 (金裕貞飾演) 之間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

首先,第一款主要海報中 (首圖與下圖),池昌旭看起來都有些困擾和擔憂,金裕貞則是輕鬆地靠在池昌旭身上,兩人之間的化學變化十分令人期待。

照片來源:SBS IG

而第二款海報則是走科幻風格,共有三張,分別為團體、池昌旭和金裕貞的個人海報,感覺得出這齣戲將會為大家帶來歡笑。

照片來源:SBS IG
照片來源:SBS IG
照片來源:SBS IG

《便利店新星》將在6月19日晚上10點首播 (韓國時間),接著看最新一波預告,期待播出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그때 싹둑 잘랐어야 했다..!. 저 시한 폭탄을.. 💣 _ SBS 새 금토드라마 '편의점 샛별이' ☞ 2020년 6월 19일 금요일 밤 10시 첫 방송🛒 _ #SBS새금토드라마 #편의점샛별이 #BackstreetRookie #더킹영원의군주후속 #김유정 #지창욱 #한선화 #도상우 #솔빈 #음문석 #이명우감독 #열혈사제 #3차티저

SBS(@sbsnow_inst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