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昌旭、金裕貞 SBS《便利店新星》6/19首播,預告公開

池昌旭、金裕貞《便利店新星》
圖片來源:SBS

池昌旭、金裕貞主演的 SBS 金土劇《便利店新星》將在6月19日首播,預告影片公開。

《便利店新星》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四次元兼職生鄭新星與呆萌暖男店長崔大賢,以便利店為背景展開的24小時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由《熱血司祭》李明佑導演執導,原定在6月12日首播,但是因為《The King:永遠的君主》日前停播,導致將延後至6月12日才播出結局,接檔的《便利店新星》也因此順延一週首播。

公開的首波預告中,可以看到在晚上也繼續營業的24小時便利店,店長池昌旭與兼職生金裕貞之間有著很強的緊張感,兩人敵對的感覺就像是「湯姆貓與傑利鼠」般,令人期待他們所展開的故事;而第二波預告影片中,則展現出金裕貞飾演的鄭新星的強勢,與池昌旭飾演的崔大賢的呆萌感,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在相處間所擦出的化學效應,讓人對他們的關係與發展感到好奇。

另外,池昌旭、金裕貞主演的 SBS 新劇《便利店新星》將在6月1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GS25、라이프타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