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am 父子將自《超人回來了》下車,IG 分享合照謝粉絲

Sam、威廉、班特利 Hammington
圖片來源:Sam Hammington Instagram

Sam Hammington 與兩個孩子威廉 (William Hammington)、本特利 (Bentley Hammington) 將自 KBS 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下車。

11月19日,一名演藝圈內人士向韓國媒體透露 Sam Hammington 父子三人組近來完成了《超人回來了》的最後一次拍攝。節目組也隨後確認了此消息,說道:「Hammington 一家人的確是在今天完成了最後一次拍攝,但尚未決定播出日期。」

而 Sam Hamming 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父子三人的合照 (如首圖),說:「謝謝各位過去五年來的一切,今日的感受是言語無法形容的,但我們共創了一些美好回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雖然很可惜,但是時候該離開、繼續前行了。托各位粉絲的福,我們收穫了很多很棒的回憶。謝謝你們。希望大家未來也繼續支持、喜愛我們。請大家要保持健康、開心,愛你們!」

Hammaington 父子三人自2016年起開始上節目,廣受喜愛,2018年與2019年也分別獲得了《KBS 綜藝大賞》的獎項。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