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V、Joy 表達對威廉、本特利的喜愛,Sam 回應:很榮幸!

Sam 父子、V、Joy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團 V 與 Red Velvet Joy 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很喜歡《超人回來了》Sam Hammington 家的兄弟檔,Sam 也特地在 Instagram 上感謝兩位!

Sam 昨日 (2日) 在 IG 限時動態分享了 BTS 全球粉絲後援會 Weverse 的截圖,節途中,一名粉絲問:「我很焦慮的時候該怎麼辦?」V 回應:「恩... 看一些威廉 (William) 和本特利 (Bentley) 的片段怎麼樣」粉絲接著編輯文章表示對於 V 回應自己的興奮。

在截圖上,Sam 以文字表達了自己的驚喜,他用英文說:「當 BTS 的 V 在電視上看我們。謝謝!」也以韓文表示:「大發。BTS V 看我的孩子們耶... 謝謝!很榮幸!」

Sam 回應 V
圖片來源:Soompi

此外,Sam 也分享了 Joy 限時動態的截圖,Joy 分享了威廉和本特利在節目中的截圖與合照,分別說:「他們非常非常可愛,愛你們!威廉和本特利❤」、「最近最大的力量來源 ㅠㅠ 他們好可愛 ❤❤」

Sam 也分別用韓文和英文回應:「謝謝 Joy 喜歡我的兩個孩子!」、「謝謝喜歡!Joy!」

Sam 回應 Joy
圖片來源:Soompi

《超人回來了》韓國時間每週日晚間9點15分播出,大家也有在收看嗎?最喜歡哪組父子檔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