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TWICE 將透過 S.M.、Naver 共推平台舉辦線上演唱會!

TWICE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17日,TWICE 官方推特宣布她們將舉辦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

演唱會概念為「一日內環遊世界」,TWICE 也將根據這個概念與全球各地的粉絲們互動,並帶來精采的舞台。

TWICE 線上演唱會
圖片來源:Newsen

《Beyond LIVE》是一個旨在創造全新演唱會體驗,並優化線上體驗的演出平台;採用現場同步攝影機移動、強化 3D 繪圖,同時與在家中觀看演唱會的粉絲們手燈進行連線,以讓手燈隨著歌曲變換顏色與模式等技術。

此平台由 S.M. Entertainment 與 Naver 共同推出,目前已舉辦過許多 S.M. Ent. 旗下藝人的演唱會,未來也將服務非 S.M. Ent. 旗下藝人,而 TWICE 正式第一組使用此服務的非旗下藝人。

《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將於韓國時間8月9日下午3點透過 V LIVE 直播,更多細節則會有待日後公佈。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