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主廚、洗碗..全是李壽根的《我獨自李食堂》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李壽根《李食堂》預告截圖

羅PD的 YouTube 頻道「Channal 十五夜」去年訂閱人數突破百萬,以《我家獨自生活的志源孩子》與《我獨自李食堂 (後稱李食堂)》來代替原來的「月球公約」,前者以水晶男孩合宿企劃《一日三四餐》來代替,而履行公約的第二彈《李食堂》將首播。

李壽根的《李食堂》已在7月7、8日兩天間於江原道開業,在《李食堂》將由李壽根獨自經營餐廳。17日,《李食堂》發布了第一個預告,影片中,李壽根說明了這是替代「月球公約」的企劃;影片敘述則是說「主廚李壽根、廚房助理李壽根、洗碗李壽根、服務李壽根、收銀李壽根、其他李壽根,反正人生就是一個人~【我獨自李食堂】」

《李食堂》將會在7月31日晚上10點50分首播,完整版可以透過羅PD的 YouTube 頻道看到。

來看下面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