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代言廣告遭洩,31聲明引起粉絲質疑後刪除重發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團替冰淇淋品牌「31冰淇淋」(Baskin-Robbins) 拍的廣告尚未公開卻遭洩漏,品牌方在推特上發聲明表示散播者可能會有法律責任,引起粉絲質疑後刪除又重發。

「這裡是31冰淇淋。

我們要向期待看到31冰淇淋和 BTS 合作的各位宣布一項消息。目前在社群平台上流傳的廣告並不是最終版,是未完成的影片。散播影片的人可能被追究法律責任,希望大家在官方影片釋出前不要散播或分享影片。」

然而,這份聲明卻引起了部分 BTS 粉絲的批評。他們認為這份聲明似乎是在針對粉絲,但還沒有證據證明是粉絲洩漏影片,韓國31冰淇淋也在隨後刪除了此則推文,並重新發了一篇聲明。

「31冰淇淋與 BTS 合作準備的影片,在完成前流出是有問題的。在防止更進一步影片洩漏的過程中,善意分享影片的人,很抱歉讓各位擔心了。31冰淇淋未來會盡力防堵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目前,31冰淇淋與 BTS 合作影片準備好以更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了。感謝各位對31冰淇淋與 BTS 的關心和喜愛。」

本月初,31冰淇淋正式宣布 BTS 成為品牌最新代言人,下個月會釋出代言影片和照片來宣傳新推出的冰淇淋,廣告也會從下個月起透過電視與社群平台播放。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