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Suzy 拍攝《ELLE》談到她出道十週年與生活觀

照片來源:《ELLE》IG

14日,《ELLE》發行了 Suzy 為封面人物的8月號,Suzy 目前忙著拍攝電視劇《Start Up》與電影《Wonderland》。

在公開的照片中 (首圖與下圖),Suzy 穿著黑色外套和長裙、別緻的緞面連身裙,加上自然系妝容更顯得優雅,展現女神更加成熟的氛圍。

在拍攝中的採訪,Suzy 談到了她出道十週年的日子,就是7月1日。Suzy 分享,感覺很超現實,透露只是單純覺得自己很辛苦中很會忍,解釋說:「想到這件事,剛出道時還年輕的歌迷也已經成年,所以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我認為我可以做10年,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工作。」

Suzy 還談到今年27歲後心態變化:「之前,很難意識到你只會在人生走一遭,感覺可以再多活一次。但今年開始,我清楚地感覺到生命是有限的,理解到這點後,一切都變得更加親切,我也變得更大膽。」

照片來源:《ELLE》IG

更多畫報與訪談內容可以在8月號《ELLE》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