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un、宋昰昀將攜手合作新劇《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

Jun、宋昰昀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Jun (李濬榮)、宋昰昀確定攜手合作 MBC Every1 全新電視劇《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 (제발 그 남자 만나지 마요)》。

《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講述想戀愛但卻想躲開「誤答」的智能家電開發組程序員徐智星 (서지성),偶然地開發出能鑑別像垃圾般的人類的 AI 冰箱「祖上神」,並開始拯救她身邊的人,是部愉快奇幻愛情喜劇。

Jun 將在劇中飾演「祖上神」唯一無法分析、不太使用 SNS,始終如一的消防員鄭國希 (정국희),這是他繼16日 SBS《Good Casting》終演後的新劇,接不停的戲劇證明他的人氣與實力,這次他將透過新作展現怎樣的面貌,讓人感到好奇又期待;宋昰昀則飾演開發出「祖上神」的程序員徐智星,她透過「祖上神」幫助身邊正在談著辛苦戀愛的人,這是她繼2018年 MBN《馬成的喜悅》後,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加上她在大螢幕也有著亮眼的表現,令人期待她在新劇中會帶來怎樣不一樣的魅力。

另外,Jun、宋昰星主演的 MBC Every1 新劇《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預計在十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