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 Ent. 新團 TREASURE 出道預告海報公開!

TREASURE
圖片來源:TREASURE 粉絲專頁

YG Entertainment 新團 TREASURE 即將出道,預告海報公開!

YG Ent. 5月時公開了旗下新男團 TREASURE 的出道預告,宣布他們將在本月正式出道,而就在今天 (13日),TREASURE 社群平台公開了「Coming Soon」預告海報,也意味著 TREASURE 的出道正式進入倒數了!

TREASURE 出道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TREASURE 粉絲專頁

海報以藍色為主色,中央可以看到代表著12位成員的12顆星星排成寶石的形狀,並寫有「TREASURE 出道 COMING SOON」字樣。

對於 TREASURE 的出道,YG Ent. 說:「TREASURE 預計到年底為止陸續發行歌曲,會以類似 BIG BANG 2006年出道的宣傳模式進行,每個月發行一首新單曲。」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