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JISOO、Red Velvet SEULGI 後台的可愛互動

照片來源:JISOO、SEULGI IG

BLACKPINK 在7月12日《人氣歌謠》獲得第六個一位,同場中,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 也表演了新曲《MONSTER》。

當天,JISOO 在 IG 限時動態分享了一段影片,寫著:「我們今天在同一間待機室。」,SEULGI隨後也在自己的限時動態分享,並寫「你好 我是 JISOO~」展現兩人可愛的友誼。

照片來源:JISOO IG
照片來源:SEULGI IG

BLACKPINK 與 Red Velvet 之前就常表現甜蜜的友誼,最近 YERI 還與 JENNIE 一起在 IG 直播,JISOO 與 SEULGI 在 BLACKPINK 回歸前分享可愛互動。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