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嘻哈唱片公司 Illionaire Records 宣布正式結束營業

照片來源:Illionaire Records FB

Illionaire Records 在營運了10年後結束營業。

Illionaire Records 昨天 (6日)透過 IG 宣布:「Illionaire Records 已經完成了漫長的10年旅程,我們的藝術家將開始各自的旅程。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希望我們的藝術家走上新的道路時,也能為他們提供支持。再一次謝謝您。」

公告發表後,該公司的共同創始人 The Quiett 在 IG 上寫:「感謝一切!」,而包含 Bewhy、Palo Alto、Hangzoo 與朴宰範等許多嘻哈歌手也都回覆留言,表示他們的感謝。

Illionaire Records 由 Dok2 與 The Quiett 於2011年創立,旗下包含子公司的歌手有 Beenzino、Changmo、Hash Swan,和 Keem Hyoeun 等。今年2月,Dok2 率先離開公司,Beenzino 也在7月2日透過 IG 直播宣布將離開公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