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ugudan 一起慶祝四週年,來祝她們四週年快樂

照片來源:gugudan twitter

gugudan 一起慶祝她們的四週年!

gugudan 在2016年6月28日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Act.1 The Little Mermaid》出道,在昨天 (28日),gugudan 七位成員與 Hae Bin 的狗狗一起進行了 VLIVE 直播,Sally 正在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所以沒有出席。

在直播中,gugudan 感謝 Dear Friend (粉絲名,韓文 단짝,意為摯友),並說她們有去看了一些大家為她們週年做的活動,也回顧了在過去活動中的某些時刻,譬如她們出道表演與穿的各種服裝,還分享了有關 Sally 的甜蜜故事,請粉絲支持她的表演等。

而她們也在 twitter 上寫道:「gugudan 與 Dear Friend 度過了寶貴的四年!每天都充滿幸福。謝謝您總是在 gugudan 身邊閃閃發光。gugudan x Dear Friend 永遠!」。

來看看成員們在 twitter 與 IG 上分享的照片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구구단 4주년!!! #구구단

김세정(@clean_082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앱즐거웠어요 단짝🥰 오랜만에 하나미미 93하미꼬 #구구단 #4살

미미(@mimi01o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단짝 사랑하는 그대들💗 #160628

소이(@imsoye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祝 gugudan 四週年快樂!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