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親友「火爆訂購」太妍手作手鍊!孝淵、Key、Yeri 都有了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 Instagram

少女時代太妍在孝淵、Key、YERI 等朋友的要求下,替他們「客製」了每人一條手鍊,現在他們有了與太妍同款的友誼手鍊啦!

昨日 (28日),太妍在 Instagram 分享了帶上自製白珠手鍊的自拍照,說:「手鍊是自己做的?」SHINee Key、Red Velvet YERI 看到照片後開玩笑地分別留言表示想要薄荷綠和紫色的,同為少女時代成員的孝淵說:「我要姊帶的那些的一條!」大熱門的樣子讓太妍也忍不住回覆:「#訂購火爆」

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太妍在 Instagram 分享了這些客製手鍊的照片!她還貼心地標出了手鍊主人,Key 看到照片後回應:「真的做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潤娥也接續下訂:「我也要白色的。」看來太妍的客製手鍊之路還沒結束!

太妍 Instagram 限動
圖片來源:太妍 Instagram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