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又有歐爸回來了!禹棹煥、VIXX Ken 5日正式退伍

縮圖 / 禹棹煥、Ken
圖片來源:news1、Ken@Instagram

又有歐爸回來了!演員禹棹煥和 VIXX 成員 Ken 皆在1月5日退伍啦~

根據國防部為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擴散的方針,2020年7月6日入伍的禹棹煥在5日完成服役期間的最後一次休假後,不歸隊直接退伍了。而禹棹煥也確定和李到晛、郭東延搭擋出演 NETFLIX 電視劇《獵犬們》,以此作為回歸作品與粉絲們見面。

另外,5日退伍的藝人還有跟禹棹煥同樣在2020年7月6日入伍,於軍樂隊履行國防義務的 VIXX 成員 Ken,他也在結束最後一次休假後,不歸隊直接退伍,並更新 Instagram 和久違不見的粉絲們問候:「謝謝這段時間等待我的家人、成員和粉絲們,我會用歌聲治癒你們,祝大家度過健康幸福的一年~我愛你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