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朴寶劍海軍文化宣傳兵合格,完成戲劇拍攝後8月31日入伍

朴寶劍
圖片來源:OSEN

朴寶劍入伍日期確定,通過海軍文化宣傳兵面試的他,將在8月31日入伍履行國防義務。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今天 (25日) 表示:「演員朴寶劍的海軍文化宣傳兵 (面試) 合格,確定在2020年8月31日入伍,直到入伍前為止,他會完成電影《Wonderland》與電視劇《青春紀錄》的所有拍攝。希望大家為朴寶劍能健康地履行國防義務應援,謝謝。」

申請海軍文化宣傳團的朴寶劍,在本月1日於忠南雞龍市海軍本部,進行海軍軍樂兵樂器考試與面試,而朴寶劍申請的是鍵盤部分,因此進行了鋼琴演奏與歌唱實力測試。

另外,朴寶劍今年預計會透過 tvN 新劇《青春紀錄》以及與孔劉合作的電影《徐福》跟大眾見面,而四月起他開始拍攝金泰容導演新作《Wonderland》。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