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禹棹煥6日陸軍現役入伍!李敏鎬喊:「要成為天下第一劍」

禹棹煥
圖片來源:禹棹煥@Instagram

演員禹棹煥6日入伍,他錄製影片與粉絲問候,李敏鎬則上傳合照祝他成為天下第一劍。

禹棹煥6日在江原道華川郡的陸軍新兵教育營低調入伍服役,但受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的影響,為了大家的安全與健康,當初並未公開詳細的入伍場所與時間,但仍有媒體捕捉到禹棹煥搭車前往新兵教育營,搖下車窗與到場眾人道別的影片。

(影片來源:톱스타뉴스@YouTube)

而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禹棹煥的問候影片,他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送來的信與禮物,我正在一一閱讀,這使我再次意識到我收到了如此多的喜愛,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喜愛,並左困難時陪在我身邊,我才能如此開心地度過20代,再次感謝你們,我會健康歸來,你們也要健康快樂喔!」

(影片來源:키이스트 keyeastofficial@YouTube)

另外,今年與禹棹煥合作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李敏鎬,也在 Instagram 上傳與他的合照表示:「影啊!現在要成為天下第一劍了呀~」,而禹棹煥也上傳同組照片回應:「我會回來的,陛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민호 leeminho(@actorleeminho)分享的貼文 張貼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