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張根碩:度過兩年正常的生活,身體與精神都變得更健康

張根碩
圖片來源:AG Corporation

張根碩在27日為退伍後首個粉絲見面會舉辦線上記者會,分享退伍後的近況、舉行見面會的感想...等等。

這次的記者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同樣以線上直播形式進行,對於久違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張根碩先表示:「其實去年開始就有很很多關於公演與作品的討論,但意外地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親自跟粉絲們見面的機會變得比較困難,而明天 (28日) 的見面會其實早在六個月前就開始準備,隨著情況有所改變,也煩惱『可以怎樣進行呢?』,那是退伍後第一次跟粉絲們見面的活動,想著『該怎麼做?』的時候,就覺得應該準備即使沒有觀眾,即使是在家裡 (觀看),也能像在大家眼前一樣的活動才行。」

他接著說道:「因為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嘗試,所以會有怎樣的展開與進度我也不太清楚,就算多像想在公演場一樣,但還是沒關係感受到響聲或是震動,但想說的話、最想表達的東西,可以盡量壓縮去表達給大家看。」

張根碩
圖片來源:AG Corporation

當問到「服兵役期間有什麼最大的不同?」時,張根碩回答說:「最不同的應該是我變得更健康,在 (入伍) 之前我的人生就像過山車般發生很多事,生活本身就不規律,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都不健康。可是過去兩年間,我誠實地早上九點上班,下午六點下班,我第一次過這樣的生活,心靈變得從容,身體變健康後,連精神也變得更健康,而且我年齡也長了兩歲。」(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張根碩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是2018年五月終演的 SBS《Switch - 改變世界》,暌違兩年,大眾對他的回歸作都感到非常關注,對此張根碩表示:「我非常想演戲,幾乎是迫切地想看劇本,累積作品履歷完全是屬於我自己的責任。最近想著作品整體包含著閃閃發光的故事、什麼是適合我的作品,每天都在看劇本,對於自己還可以看劇本覺得很幸福,喜歡在睡前看劇本然後邊看邊睡著,那些紙張拿在手裡看這件事就已經讓我感到很幸福,大概這兩年間的渴望就是這樣慢慢地消除。」,問到會不會對回歸作有負擔感時,張根碩笑說:「完全不會,最近經常跟工作人員們開會,比起規模與角色,我更希望能感受在鏡頭前演戲的那種戰慄,比起只尋找我想演的角色,我更希望能演可以融入到故事裡的角色。」

張根碩
圖片來源:AG Corporation

最後,張根碩說道:「兩年間我健康了很多,成為我人生很大的轉捩點,是讓我整理過去生活的目標或是方向的時間,現在起開始我的生活,所有責任都是屬於我自己。我自己獨立,成立全新的公司,雖然應該要更慎重地行動,但我並不想就這樣無趣地生活,我想研究有趣地生活的方法,然後讓大家知道,作品也是一部一部,以更慎重、重新開始的心態去接演,以後的故事會慢慢地展現給大家看。」

另外,張根碩退伍後首個粉絲見面會《JKS 2020 Online STAGE_夢 Dreas》將在今天 (28日) 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透過張根碩官方 YouTube 頻道,以直播方式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