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H "Take Me"

張根碩與 Big Brother 組成的 TEAM H 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Driving to the Highway》,主打歌 “Take Me” MV 今天公開!專輯正式發行後… 張根碩就要開始亞洲巡迴見面會囉!

張根碩在2011年發行首張日文單曲 “Let Me Cry”,以韓國藝人的身份拿下日本唱片獎的「最佳新藝人」大獎;2012年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 “Just Crazy”,獲得日本金唱片大獎的《亞洲區三大專輯》獎項,2013年的第二張日文正規專輯 “Nature Boy” 也拿下了日本公信榜的冠軍,讓大家看到張根碩不只會演戲、唱歌也超厲害的魅力。

Team H "Take Me"

張根碩與知名 DJ ─ Big Brother 合組 TEAM H 所發行的上一張專輯《I Just Wanna Have Fun》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上的雙重享受,而一直以來都給大家搖滾、妝感重等感覺的 TEAM H ,這次要走「陽光美少男」風格!

首波英文主打 “Take Me” MV 今天公開,收錄在第二張正規專輯中的這首歌走輕鬆愉快的氣氛,兩人更親赴濟州島以大自然為背景拍攝 MV。除了大自然,MV 中還有可愛的孩子、農家人、農場的動物… 等,讓大家在觀賞 MV 時除了能跟 TEAM H 一起享受音樂,也一起享受自然的美好。

主打歌 “Take Me” 中文版將於6月30日在中國大陸、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同步公開、專輯7月9日正式發行。專輯發行後,張根碩接下來還將前往8座城市,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

一起來看看這首 “Take Me” 的 MV 吧!

YouTube 來源:ponycanyo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海蝶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