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G)I-DLE 將於線上演唱會釋出 Minnie、雨綺共同編曲新曲

(G)I-DLE 線上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G)I-DLE 推特

(G)I-DLE 將在線上演唱會上釋出新歌!

(G)I-DLE 原定今年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因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疫情取消,並將於七月舉辦線上演唱會,而她們也將在線上演唱會公開 Minnie 和雨綺共同編曲的新曲!而根據韓國媒體 Star Today 報導,這首歌之後也會以數位單曲的方式推出!

這次的新曲會是 Minnie 繼收錄在 (G)I-DLE 第二張迷你專輯《I Made》和日本出道專輯《For You》中的《Blow Your Mind》後,睽違了一年的自創曲,而雨綺則是首度嘗試編曲。

是不是非常期待呢!?(G)I-DLE 線上演唱會《2020 (G)I-DLE ONLINE CONCERT 'I-LAND : WHO AM I'》將於韓國時間7月5日下午3點舉辦,票價為韓幣39,000元 (約新台幣956元),粉絲們可透過 Global Interpark 購票喔!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