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per Junior-K.R.Y. 將參加《一週偶像》宣傳

縮圖 / Super Junior-K.R.Y.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剛發片回歸的 Super Junior-K.R.Y. 參加《一週偶像來報到》宣傳。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獨家報導,剛於8日發行首張韓語迷你專輯《When We Were Us》回歸的 Super Junior-K.R.Y.,也在當天參加 MBC Every1 綜藝節目《一週偶像來報到》的錄影,進行宣傳。

Super Junior-K.R.Y. 屆時不僅會在節目中帶來新曲的演出,三位成員圭賢、厲旭、藝聲也會向觀眾分享他們的音樂人生故事。而他們與主持人銀赫、光熙之間的口才對決也著實令人期待。

另外,Super Junior-K.R.Y. 參與的《一週偶像來報到》預計在本月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