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綜藝《We Play》第二季將在七月開播,JR 確定加入!

《We Play》第二季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NQQ

sky TV 綜藝頻道「NQQ」宣佈製作《We Play》第二季,NU'EST 的 JR 將作為新成員加入。

去年十月以華麗的大規模遊戲來抓住觀眾視線的《We Play》將以第二季回歸,《We Play》以姜虎東、李壽根、Ha Ha、Din Din、鄭赫、河成雲組成的歷代級「綜藝復仇者聯盟」組合,連續四週成為週六綜藝話題性一位,成為熱門話題,第二季除了 Din Din 外原班人馬出演,再加上 JR 作為新成員加入。

負責第一與第二季的金柱亨 PD (節目總監) 與媒體的訪問中表示:「我們期待新的『忙內 LINE』的強化,JR 與河成雲關係非常好,我們感到很期待,而且他們對綜藝也充滿野心。」,在第一季是忙內的河成雲,第二季成為了哥哥,金柱亨 PD 說道:「河成雲是比 JR 大一歲的哥哥,我們很期待河成雲的『哥哥美』,第一季作為弟弟很尊敬哥哥們,很有禮貌,但第二季作為哥哥的河成雲讓人更感期待,作為哥哥的河成雲的魅力將會是節目的另一個看點與趣味。」

另外,《We Play》第二季計劃在六月中旬開始拍攝,製作組以七月中旬透過 NQQ 頻道播出為目標努力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