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 Junior-K.R.Y. 出道14年的首張迷你專輯 MV 公開

Super Junior-K.R.Y. 首張迷你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K.R.Y. 出道十四年以來的首張韓文迷你專輯《When We Were Us》發行,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由圭賢、厲旭、藝聲組成的「最強主唱子團」Super Junior-K.R.Y,在8日發行成軍十四年的首張韓文實體專輯《When We Were Us (푸르게 빛나던 우리의 계절)》,同名主打歌與完成度高的收錄曲,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讓大家能享受屬於 Super Junior-K.R.Y. 深厚的音樂感性。

主打歌《When We Were Us》是首突顯出鋼琴細膩的演奏,後半部份走向高潮的編曲與弦樂旋律的正統抒情曲,將對愛人的迷戀與思念融入歌詞中,特別是歌曲中還有著與到現在為止一直在相同位置守護成員們的 ELF (粉絲名) 的回憶的意義,讓這首歌與這張專輯成為對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的禮物。

一起來欣賞 Super Junior-K.R.Y《When We Were Us》MV 與同名迷你一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Jul14ni@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