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采妍、Som Yi 缺席?經紀公司:DIA 這次是五人形式回歸

DIA 迷你六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DIA @Twitter

DIA 相隔一年多回歸,采妍、Som Yi 卻不參與這次的新專輯,團體將以五人組形式回歸。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在30日透過 DIA 官方 SNS 釋出第六張迷你專輯《Flower 4 Seasons》的概念照,可是團體照的部份卻只看到五位成員,卻沒有采妍與 Som Yi 的身影,對此經紀公司表示:「這次回歸將會以子團形式活動。」

這是 DIA 繼去年三月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NEWTRO》後,暌違一年多的回歸,加上是 Jenny 因傷退團後的首次回歸,不少粉絲們都期待著看到 DIA 的完全體,但現在經紀公司卻在公開概念照後才宣佈采妍、Som Yi 不參與回歸,相信粉絲們都為此感到非常可惜。

另外,DIA 迷你六輯《Flower 4 Seasons》將在6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