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豫彬、Som Yi《十月的雪嶽山》概念照

豫彬、Som Yi《十月的雪嶽山》概念照(圖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DIA 豫彬、Som Yi 在出演《THE UNIT》前,會先在9月28日發行新曲。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ment 今天 (23日) 公開,豫彬、Som Yi 將在28日發行的新曲《十月的雪嶽山 (시월에 설악산)》概念照,兩人以雪嶽山為背景,露出燦爛的笑容凝視鏡頭。

《十月的雪嶽山》是描述來到秋天就會變得色彩繽紛的雪嶽山美麗的風景的歌曲,同時也包含著她們因為出演《THE UNIT》,到了十月就需要暫時離隊的孤獨感與秋天感性。

另外,豫彬、Som Yi《十月的雪嶽山》將在《THE UNIT》首次拍攝前一天9月28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