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IA 公開手寫信為豫彬、Som Yi 加油

DIA@Twitter(圖片來源:DIA@Twitter)

DIA 成員豫彬、Som Yi 4日宣布決定參加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DIA 其他成員之後也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手寫信為兩人加油。

DIA 表示豫彬、Som Yi 參加節目並不代表離開團體,希望粉絲能為她們加油之外,也強調 DIA 會持續活動,請大家不用擔心。

以下為手寫信全文:

DIA 手寫信(來源:DIA@Instagram)(圖片來源:DIA@Instagram)

各位 AID,大家好
我們是 DIA!

大家都被豫彬、Som Yi 出演《THE UNIT》的消息嚇到了吧?
就像她們信中所寫的,豫彬、Som Yi 並不是要離開 DIA。

我們會為豫彬、Som Yi 的新挑戰加油,也希望像在 DIA 認真工作一樣,不論成績如何,她們都會在《THE UNIT》展現全力以赴的模樣。

我們也會繼續 DIA 的活動,和 AID 們在一起的,所以不用擔心。

直到孩子們健康地結束節目,回到團隊為止,請一起為她們加油!

總是很謝謝大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A@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