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豫彬、Som Yi 出演節目前將發行新曲

豫彬、Som Yi(來源:MBK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即將出演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的 DIA 成員豫彬、Som Yi,將會在此之前發行新曲《十月的雪嶽山 (시월에 설악산)》。

據悉,《十月的雪嶽山》是以雪嶽山到了秋天就會變得五彩繽紛的風景為主題,來表達兩人將暫時離隊的心情,是包含了寂寞、思念與秋日感性的作品,但目前 MBK Entertainment 尚未公開新曲發行時間。

另外,《THE UNIT》是讓曾經出道,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偶像與歌手,重新站上舞台的節目,預計10月28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