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BS 冬天推出「水木綜藝」,《Good Casting》將延後

SBS LOGO
圖片來源:SBS

繼夏季的「月火綜藝」,SBS 將在冬天推出「水木綜藝」,而新劇《Good Casting》將延後播出。

SBS 在20日表示:「我們在夏季晚上10點時間段推出『月火綜藝』,接下來會在冬季晚上10點時間段新增『水木綜藝』,嘗試創新與作品類型的差別化。」,因此金宣兒、金宰英...等人主演的《Secret Boutique》終演後將會播出綜藝節目,至於崔江熙、柳仁英等人主演的《Good Casting》將會延後至2020年三月首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在夏季播出的月火治癒系綜藝《Little Forest》播出後獲得非常好的反應,這次冬季水木綜藝同樣是限時性,令人對 SBS 會推出怎樣的綜藝節目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