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YERI YT 綜藝節目《Yeri's Room》首位嘉賓:娜璉!

YERI、娜璉
圖片來源:Red Velvet、TWICE Instagram

Red Velvet YERI 將進行 YouTube 綜藝節目《YERI's Room》,TWICE 娜璉會是節目的首位特別來賓!

5月27日,YERI 進行了 Instagram 特別直播,娜璉也一起入鏡了!兩人在直播中透露娜璉是《YERI's Room》的第一組嘉賓,而且直播是在節目拍攝前開的,還讓粉絲看了一小部分為了節目所準備的資料,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節目內容!

YERI's Room》是一檔於 Dumdum Studio 頻道播出的 YouTube 節目,第一集預計6月8日播出,而娜璉會在第二集的時候出現。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