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在奐,生日快樂!

金在奐
圖片來源:金在奐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7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金在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奐 / Kim Jae Hwan / 김재환
  • 生日:1996年5月27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6年入學,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在奐相關資訊:金在奐

金在奐作為 SOLO 歌手出道已經一年,過去一年間他由國內忙到海外,不只親自作詞、作曲發行個人專輯,還先後參與電視劇《輔佐官》、《VAGABOND》、《愛的迫降》OST,甚至與 Stella Jung、PENOMECO、Jung Key...等實力派音樂人合作,透過多樣的音樂與舞台,向大家展現他持續進步並成熟的音樂才能。

除了音樂活動外,金在奐在綜藝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像是出演《叢林的法則》等等,最近更參與《柳熙烈的寫生簿》十週年企劃翻唱歌曲,以不同的活動來展現出他多樣的魅力,令人更期待他未來的活躍!最後送上金在奐《The Time I Need》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金在奐 Instagram 向在奐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金在奐,生日快樂!
Jae Hwan Happy Birthday!
김재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