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在奐,生日快樂!

金在奐
圖片來源:金在奐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7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金在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奐 / Kim Jae Hwan / 김재환
  • 生日:1996年5月27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6年入學,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在奐相關資訊:金在奐

金在奐在今年年初結束 Wanna One 團體活動後,經過四個月的準備,終於在5月20日發表他的首張個人專輯正式 SOLO 出道,作為「新人歌手」的他展現出對音樂的熱情,由參與專輯創作到盡展他的唱歌與高音實力,才剛開始活動的他也即將舉辦首次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獨自站在舞台上前往各國與海外的粉絲們見面,創作美好的回憶。

除了音樂活動外,金在奐在 Wanna One 時期透過節目展現不少可愛又搞笑的面貌,令人期待他未來在綜藝的表現,他還作客倫敦時裝週、拍攝各種風格的畫報,讓大家看到他帥氣的一面,希望金在奐透過更活躍的活動來展現更多樣的魅力!最後送上金在奐《Begin Again》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金在奐 Instagram 向在奐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金在奐,生日快樂!
Jae Hwan Happy Birthday!
김재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