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ONSTA X 迷你八輯《FANTASIA X》MV、音源公開

MONSTA X《FANTASIA X》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ONSTA X 第八張迷你專輯《FANTASIA X》主打歌《FANTASIA》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每次都會透過專輯傳遞訊息的 MONSTA X,這次新專輯包含著「沒有變化的自己的價值」的訊息,展現出不想失去初心的強烈意志,與絕對不會變得軟弱的想法,而同憲、I.M 也繼續參與創作整張專輯的饒舌歌詞,還有參與作曲、編曲,希望讓大家看到他們更成熟的一面。

主打歌《FANTASIA》是首能突顯出 MONSTA X 特有的活力感與力量感的歌曲,原原本本地傳遞出要將擋著前方的所有阻礙都打破努力向前走的霸氣與力量;這次的專輯與之前的作品有著相同的方向,但卻也有著不一樣的可能性,因此成員們都每首歌曲的掌握力與團隊色彩都變得更深厚。

一起來欣賞 MONSTA X 新曲《FANTASIA》MV、迷你八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Chugotit 츄갓잇@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