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暌違四年!Agust D 驚喜發行第二張 MIXTAPE《D-2》!

SUGA《D-2》封面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以「Agust D」之名驚喜發行第二張 MIXTAPE《D-2》,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公開。

SUGA 在2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 Apple Music 與 Soundcloud 等發行 Agust D 的全新 MIXTAPE《D-2》,這是繼2016年八月的《Agust D》後,相隔四年的新作品。MIXTAPE 是以非商業性目的製作,免費公開的音樂,SUGA 在發行首張 MIXTAPE 時憑著音樂性與將自己的心境直率地融入歌中中,引起各國音樂人的注意,而這次的 MIXTAPE 也同樣由 SUGA 親自作詞、作曲,描述他由開始音樂到現在為止,生活裡所感受到的各種感情。

《D-2》共收錄10首歌曲,主打歌《Daechwita (대취타)》是將韓國傳統軍曲《大吹打》融入其中的 Trap Beat 風格歌曲,與韓國傳統樂器聲音互相配合,打造出異色的氛圍與獨特的感情,將自己比喻為「夜晚」,配上 SUGA 強烈的饒舌,讓大家感受到 SUGA 更升級的音樂色彩與實力;公開的 MV 中 也突顯出雄壯的美麗與深奧的氛圍,以宮殿為背景,SUGA 化身為有著不同面貌的兩個人物,一秀他的演技才能,其中穿著韓服跳劍舞的場面更是讓人難以移開眼睛。

另外,SUGA 還請來成員 RM、NELL 金鐘萬...等人參與配唱,一起來欣賞主打歌《Daechwita》MV 以及《D-2》多樣曲風的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BTS@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