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新的百萬銷量組合!NCT 127 正規二輯銷量突破121萬張!

NCT 127 正規二輯改版專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NCT 127 @Twitter

NCT 127 第二張正規專輯銷量銷售突破121萬張,成為他們出道四年來的首張百萬銷量專輯。

在3月6日發行的 NCT 127 正規二輯《NCT #127 Neo Zone》錄得817,666張銷量,加上5月19日發行的改版專輯《NCT #127 Neo Zone:The Final Round》的400,987張,合計共1,218,653張 (5月20日基準) 的銷量,包括改版專輯在內,NCT 127 正規二輯的銷量突破121萬張,證明他們超強的人氣與力量。

特別這是 NCT 127 第一次登上「百萬銷量組合」的位置,正規二輯不只在韓國國內,還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主要排行榜「Billboard 200」五位、「Artist 100」二位、「Top Album Sales」一位、「Top Current Albume Sales」一位、「World Album」一位與「Tastemaker Album」一位,展現出他們世界級的活躍,而改版專輯發行的同時也登上 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HOTTRACKS 等主要專輯與音源榜一位,以及日本 LINE MUSIC「Album Top 100」一位,有著熱烈的反應。

另外,NCT 127 由22日 KBS《音樂銀行》起帶著主打歌《Punch》回歸,正式展開宣傳活動,最後來欣賞新曲《Punch》MV 與改版專輯三首新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NCT 127@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