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房時赫、Rain、ZICO 確定擔任 Mnet《I-LAND》製作人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Mnet《I-LAND》將在下月首播,房時赫、Rain、ZICO 確定在節目中擔任製作人一職。

《I-LAND》是收錄打造次世代 K-POP 藝人過程的觀察型實境綜藝節目,是 結合 CJ ENM 的內容製作能力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藝人製作技巧的新概念節目,有著與原有音樂節目所看不到的獨特世界觀,加上出演者們之間會有多樣形態的合作與競爭。

負責在節目中帶領出演者們成長、支持他們的製作人三人幫,確定為 Big Hit Entertainment 首長兼「全球超過明星」BTS 防彈少年團的製作人房時赫、Rain 與帶鎵最新音樂潮流的 SOLO 歌手兼任何時候都能展現新鮮又有創意的靈感的「熱門曲製作人」ZICO。

Rain《I-LAND》海報
圖片來源:Mnet

房時赫將擔任《I-LAND》的總管製作人,會以他特有的製作技巧與哲學作為這企劃的基礎;Rain 出道至今於世界各地進行活動,累積了豐富的舞台經驗,擁有過人的表演實力,是一世代全球 K-POP 藝人,他會以他擁有的最棒舞台演出技巧與掌握舞台的壓倒性實力,在節目中成為不可取代的存在,不只如此,他作為歌謠界白手起家、努力的標誌,預計會找出出演者們的可能性並讓他們成長;最後 ZICO 作為男團前輩,將會給予出演者們現實性的助言與支援,而他天生的音樂感覺與製作感力,也預計會給予出演者們一定的影響。

另外,公開 Rain、ZICO 兩位製作人宣傳海報的 Mnet《I-LAND》將在6月2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ZICO《I-LAND》海報
圖片來源:Mne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