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宋智孝《侵入者》形象大轉變,雜誌訪談坦言「有點害怕」

宋智孝《CINE21》
圖片來源:《CINE21》

宋智孝替電影雜誌《CINE21》拍攝內頁照、接受訪問,分享了自己在新片《侵入者》(침입자) 中形象大轉變的心情。

懸疑驚悚電影《侵入者》講述宋智孝飾演,失蹤了25年的宥珍某日突然回到家中,而家中開始開始有些變化,這些變化讓宥珍的哥哥 ─ 瑞鎮 (金武烈 飾) 對妹妹起疑,進而要求宥珍接露自己躲藏這麼多年的祕密。然而,哥哥迎來的是讓人感到驚訝的事實。

宋智孝《CINE21》
圖片來源:《CINE21》

宋智孝一直以來的形象都是友善、可愛,因此《侵入者》宥珍的角色形象對宋智孝可謂是大轉變,且在替《CINE21》的拍攝中為了宥珍冷酷、尖銳的形象,換上了黑白服裝與冷淡面容。不過,宋智孝也在訪談中坦承自己對角色形象與本人大不同這件事感到擔心:「我的確有點害怕,因為這個角色與我目前演員的形象是完全不同。」

《侵入者》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兩度延後拍攝,目前將上映日訂在6月4日。宋智孝更多照片與訪談都會刊登在《CINE21》5月23日發行的雜誌中。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