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YOON 暌違三年回歸演員身份,確定出演新劇《Kairos》

YO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的 YOON 確定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Kairos》,暌違三年回歸演員身份。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0日表示,YOON 確定出演 MBC 全新迷你系列電視迄《Kairos》,他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愛莉 (李世榮 飾) 的朋友任建旭 (임건욱),他在學生時期沒有任何存在感,總是很自然地站在最弱者的位置,但是只要是愛莉的話,他什麼都會去做,每當她處於危機時都會給予幫助,是解決案件的重要人物。

這是 YOON 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曾先後出演《High Kick:短腿的逆襲》、《千年戀愛中》、《機智牢房生活》等電視劇,展現出穩定的演技力,久違地以演員身份活動,為了不辜負觀眾與製作組的期待,他最近正努力研究角色中,他也分享感想表示:「《Kairos》是我一看劇本就喜歡上的作品,久違地以演員身份跟大家見面,感到非常激動,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不足,但我會努力不成為其他人的負擔,請大家用溫暖的視線看待,謝謝。」

另外,《Kairos》講述年幼的女兒被誘拐而陷入絕望的「一個月前的男人」瑞鎮,與要尋找失蹤的母親的「一個月前的女人」愛莉,為了救回深愛的人而進行超越時間的孤軍奮鬥的故事,由申成祿、李世榮...等人主演,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