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rush 新單曲,JOY 參與配唱的《Mayday》MV 公開

Crush《homemade 1》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Crush 全新單曲《homemade 1》發行,Red Velvet JOY 參與的主打歌《Mayday (자나깨나)》MV 公開。

《Mayday》描2述總是只看著家裡的東西而感到鬱悶,不管是睡著還是醒著都想去看、去享受新的東西的想法,是很適合在春天聆聽的 R&B-嘻哈 Trap 風格的歌曲,由 Crush 作詞、作曲、編曲,請來 Red Velvet JOY 參與配唱,兩人柔和又甜美的合音,給人舒服、治癒的感覺。

另外,因為近期是需要減少外出的時期,所以 Crush 選擇在家拍攝 MV,還邀請狗訓練師姜賢旭出演,為大家帶來獨特的 MV,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rus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