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睽違三年!YOON 有望出演 MBC《Kairos》回歸小螢幕

縮圖 / YOON (姜昇潤)
圖片來源:YOON@Instagram

WINNER 成員 YOON (姜昇潤) 有望出演 MBC《Kairos (카이로스)》,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YOON 將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Kairos》,但 YG Entertainment 方面則回應:「YOON 收到了《Kairos》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還在協調階段,尚未確定。」,若 YOON 最終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2017年《機智牢房生活》後,睽違3年的小螢幕作品。

而《Kairos》是一齣浪漫幻想驚悚劇,講述年幼的女兒被誘拐而深受打擊的母親,和一個月前一直生活在過去的女人,為了試圖拯救自己所愛的人而孤軍奮戰的故事。目前除了 YOON,演員申成祿、安普賢和李世榮也在討論出演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