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EN 出道八年的首張個人專輯《問候》MV、音源公開

KEN《問候》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VIXX 主唱 KEN 發行出道八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問候 (인사)》SOLO 出道,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包括主打歌《Just a moment (10분만 더 보려고)》在內,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而專輯名稱定為《問候》,是因為不管在見面還是分開時都會送上問候,因此這張專輯希望能透過 KEN 充滿感染力的歌聲將相遇、分手時的各種感情傳遞給大家,作為 KEN 的第一張 SOLO 專輯,將會讓大家欣賞到他爆發性的高音與細膩的感情表達力、深厚的歌唱力,以及他多樣的魅力。

主打歌《Just a moment》是首描述任何人都曾經歷過的戀愛與分手時的悸動、悲傷心情的抒情曲,KEN 哀切的感性與感情融化他的歌聲中,讓歌曲中的情感極大化,而公開的 MV 中,KEN 的感情演技讓人更能投入歌曲中,不管是與戀人間幸福的日常中溫暖的感性,還是在變得冷靜的戀人面前虛脫的表情,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外,KEN 有參與收錄曲《流星雨 (유성우)》的作曲,小秀他的音樂才能,不只如此,隊友 Ravi 也親自為他創作《So Romantic》一曲,展現出兩人的友情。

一起來欣賞 KEN 的 SOLO 出道曲《Just a moment》MV,與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問候》收錄曲的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RealVIXX、Chugotit 츄갓잇@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