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成祿、李世榮、安寶賢、南奎麗攜手合作 MBC 新劇

申成祿、李世榮、安寶賢、南奎麗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申成祿、李世榮、安寶賢、南奎麗確定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Kairos (카이로스)》。

《Kairos》講述年幼的女兒被誘拐而陷入絕望的「一個月前的男人」瑞鎮 (서진),與要尋找失蹤的母親的「一個月前的女人」愛莉 (애리),為了救回深愛的人而進行超越時間的孤軍奮鬥,是部奇幻驚悚電視劇。劇中隨著各自分開的現在與過去的人物能夠溝通,兩人為了挽回已發生的悲劇而努力,「時間」這題材所給予的難以預料的危榣與矛盾,因為反轉的故事而每瞬間都不能放下緊張感,集合懸疑與趣味,再加上申成祿、李世榮、安寶賢、南奎麗的演技力,令人對新作感到期待。

首先,申成祿飾演只想著要成功,努力過後最終成為最年少理事的金瑞鎮,所有東西都很完美、一帆風順的他,某一天突然失去所有,為了挽回自己的不行,與活在過去的韓愛莉能互相溝通,開始屬於他難以預測的故事;李世榮則飾演每天都過得激烈、辛苦的韓愛莉,為了籌集母親的手術費用而學習、打工並行,很早就投身社會,在辛苦的生活下,連母親都突然失蹤,讓她陷入絕望,當她開始能與活在未來的金瑞鎮聯絡後,展開她全新的故事。

擁有強烈眼神的安寶賢在劇中將飾演與金瑞鎮在同一間建設公司上班的科長,頭腦聰明、有能力與技巧的徐道均 (서도균),他是最先發現瑞鎮企劃有漏洞的人;最後,南奎麗則飾演小提琴家兼擁有完美家庭的金瑞鎮妻子姜賢彩 (강현채),只感到幸福的婚姻生活,因為遇上想像以外的情況而變得充滿緊張感。

另外,申成祿、李世榮、安寶賢、南奎麗主演的 MBC 新劇《Kairos》預計在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